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HP信息产品集团夏季新品发布会专题 > 正文

惠普中国区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副总裁张永利简历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10日 15:3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惠普中国区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副总裁张永利简历
惠普中国区信息产品集团移动信息产品部副总裁张永利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张永利先生是惠普中国区信息产品集团移 动信息产品部副总裁。他负责的主要业务是惠普移 动信息产品(包括笔记本电脑、掌上电脑以及平板电脑的销售及市场营销,以确保实现利润和销售目标,并最大限度地实现客户和合作伙伴满意度。

  张永利先生在担任惠普中国区信息产品集团移 动信息产品部副总裁以来,使惠普笔记本在中国实现了较上季度27%的增长,以及在国内市场排名达到前五的优秀业绩。

  张永利先生此前曾担任惠普亚太及远东地区管理职务,包括产品及业务拓展部经理。此前是惠普香港地区市场拓展经理。在担任亚太及远东地区产品及业务拓展部经理期间,他参与制定并实施了亚太及远东地区的业务策略以及针对亚太及远东地区客户、渠道合作伙伴及解决方案中心的核心计划。

  张永利先生于1995年加入惠普,担任系统工程师,后于1996年7月被任命为香港地区商用客户部经理,不久又担任香港地区渠道部经理一职。

  张永利先生1990年毕业于加拿大金斯敦女王大学获计算机工程荣誉理学学士学位。毕业后在加拿大Ampaq公司担任技术经理一职两年,拥有深厚的计算机技术功底,随后在CompuAsia香港公司的资深局域网管的经历又为其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