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新浪消费电子实验室专题 > 正文

东信EX580 CDMA与EG730 GSM手机简单试用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6月05日 10:20 新浪科技

  图文/新浪消费电子实验室 嵇鲁嘉

  我们新浪消费电子实验室这次又收到了由东信公司送测的EX580以及EG730两款彩屏手机,由于时间仓促,我们只能向大家简单介绍一下这两款手机的使用情况。

  一、EX580


EX580的外包装

  EX580是一款基于CDMA 1X网络的彩屏翻盖手机,其送测的包装中包括了主机、两块720毫安士锂电池、旅行充电器、手绳以及耳机。


整体外观与外屏显示效果

  EX580的外壳主色调为银色,其上盖的中部横置了一块OLED有机发光屏幕,能显示绿、蓝两色图形各一行。在屏幕的右侧,一块宝石被镶嵌在环形指示灯中。这个指示灯能够发出7色光,再待机、来电、来短消息以及闹铃时能够以不同频率闪烁。


机身顶部

  EX580的内屏采用了STN技术,在色彩和亮度上与现时最新型号的机型相比均已不再有任何优势,唯独在分辨率还算让人欣慰。同时EX580的一级菜单均使用了图形表现,较为华丽。


机器展开的样子

  EX580的键盘很有特色,其面板被修饰成金属纹理,独具一格且效果不俗。同时按键的照明灯为流行的蓝色,与金属面板搭配起来十分谐调。但遗憾的是,EX580的按键手感较为生硬,操作感觉并不像看上去那么好。

下一页>>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