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索尼爱立信T618专题 > 正文

索爱P802增加“交通消息随时知”新功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30日 15:14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手机通讯·情报组

  随着城市的交通状况问题日渐严重,目前各城市基本都推出了多种路面交通状况信息查询方式,最主要的就是电视或广播中的即时路面状况了。

  不过上面这两种常用方式相信很多司机朋友都曾觉得有不便之处,因为那些都是定时播出,属于被动接受,不能进行主动查询,一旦错过信息就不能重新获得,而且路面状况随时在改变。不过相信下面这种技术的出现将能弥补以上的不足。因为手机上将能查阅交通讯息了。

  一家名位整合移 动技术(Integrated Mobile Technologies)的公司日前推出了其最新的Traffic-i技术,它允许将交通信息显示于索尼爱立信P802中,目前暂时只能在英国使用。

  它将即时路况显示于屏幕之中,利用不同的颜色表达路面的阻塞状况,清晰直观,并可以估计行驶某条道路需要延迟的时间。其交通信息则来源于另外专职于交通监测的公司Trafficmaster。

  Traffic-i采用GPRS技术,目前它可以应用于所有的英国移 动网络,同时它支持利用拨号连接使用或者利用索尼爱立信P802使用。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