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待机时间超长的飞利浦Xenium9@9++评测(二)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9日 13: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太平洋评测室·手机组·Ben

  翻开后盖,我们可以看到9@9++的的电池和内背部,SIM卡位置容易放入当时比较比较难取出,对频繁换手机卡的用户可能有小许不便。

  飞利浦9@9++是以超长待机时间而广受欢迎的Xenium系列最新版本。记得该机的前辈9@9+就被称为“初一、十五机”,意为一个月内只需要充电2次即可。而9@9++按照官方的说法:在840毫安锂电池支持下,待机最长可达750个小时而通话时间长达7.5个小时,号称最长待机时间可达1个月之久。

  当然,我们并不认为9@9++可以在实际使用中仍然可以达到一个月时间待机,这只是一个良好环境下面的极端测试结果。而在实际使用中我们需要玩短信,打电话,网络不好的时候又更加耗电,所以我们决定对9@9++进行两项实际使用待机时间测试。

  第一测试为快冲待机时测试。评测员首先将手机原有电池全部用完(光这一点就花了好长时间),然后快冲15分钟,接着通话5分钟,发20字的短信10条,等到他响起电量不足的警示音时已经过了16个小时,原本以为再打个10来分钟的电话就该因电量不足而自动关机了,谁知打了20多分钟它还正常工作着,直到评测员的手机卡余额都不足了,再过半小时它才依依不舍地结束工作。而相对的,各位网友可以按照自己手机的手机按这个方法测试看看,以做对比。

  第二测试是实际使用测试,由两位直接购买了9@9++的朋友协助我们进行,均24小时不关机。第一位朋友电话比较多,而且基本上不发短信,原来使用的是飞利浦的820,一般两天就要充电了,而换用9@9++后也只能撑到6天多。但他已经觉得很厉害了。第二位朋友完全是属于厌倦了充电而选用9@9++的,电话不多,比较爱玩短信,虽然他抱怨9@9++的短信功能不够便利,但是对于待机时间方面却赞誉有加,因为他从来没有试过13天不充电的。他原来使用的是诺基亚3310,只能用3天多。

  对于待机时间,我们不可以笼统的表述,使用手机各种功能都需要耗电,每一位用户使用9@9++都对应着相应的实际使用待机时间,但通过以上的测试,我们认为9@9++整体电能损耗较小,在手机处于待机环境下的电耗相当相当低;但是电池容量却偏小,所以对于偏向通话的用户来说,跟前代产品相比来说优势不大,但是电话和短信都不多的普通用户来说,9@9++的确可以提供一个相当长的待机时间,从而享受一种远离充电器的生活。对于平时电话少,短信少,手机当闹钟用的少数用户,或许真是可以达到1个月只冲一次电的极限可能。

  没有了彩屏的绚丽,Xenium 9@9++又回归到了黑白机的那种朴实。背光灯运用了干净的白色,再加上淡入淡出的效果,显得华丽而朴实。屏幕的分辨率表现得很不错,能显示7行中文,每行8个。菜单采用的是动态循环图标,设计得比较生动。5组待机画面,所有55张图片都能用作屏保,但只有五张是大图,其余的都是EMS中使用的小图片。

  当然,我们也可以在手机设定里面变更屏幕的背景光度和明暗度。

下一页>>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特殊音效 鸟叫铃声
[陈奕迅] 十年
[林俊杰] 冻结
[容祖儿] 习惯失恋
[和 弦] 风筝与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