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正文

购买手机看过来--国产彩屏手机5月大盘点(4)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15日 18:24 IT168

  熊猫EMOL98

  EMOL 98是熊猫不久推出的一款具有优雅外观的翻盖流线造型手机。独特的手写触摸式彩屏使之成为当之无愧的高端手机。4096色液晶彩色显示屏,160×120像素也是不错的表现。此外它还具有强大的PDA个人管理功能:例如金山词霸、日程表管理、图片浏览器支持缩放至全屏浏览等。还有超强的存储功能,16和弦铃声等等。

  EMOL98手机采用4096色手写式液晶彩色显示屏,分辨率为160×120像素,可同时显示相当于9行的中文字符。支持中英文全屏手写,输入快捷,可内置6种精美个性墙纸。它具有强大的个人管理功能,内置金山词霸、日程表、记事本、世界时间、计算器和支持缩放的图片浏览器,可以观看BMP和GIF文件。手机功能方面,可以记录并显示20个未接、已接及已拨电话,其超大手机电话簿容量,可存储500组电话条目。该机拥有40种16和弦铃声,并可下载10种铃声。彩屏游戏包括深水炸弹、泡泡龙、俄罗斯方块、贪吃蛇等。在网络支持的情况下,可以进行短信息群发,并可以预存15条使用频率最高的短信。

  TCL蒙宝欧S320

  2002年年底TCL宣布同时推出10款彩屏手机,其中TCL蒙宝欧S320是第一款正式面世的手机,其余几款分别将于今年上半年陆续亮相。

  TCL蒙宝欧S320是不久前发布的一款具有强大商务功能的男士彩屏手机,也是TCL即将推出的最有代表性的高端机型。具有1.9寸超大4096色彩屏、EMS、动画等功能,金属质感外观,5颗天然钻石列于其上。其余九款彩屏手机风格各异,功能先进,有的具有外接数码相机功能,有的具有TFT液晶显示,有的可与实现与PC数据同步传输,有的可实现水晶来电分组闪、来电大头贴等。

  南方高科S699

  最近的彩屏产品为,采用了65k色的显示屏和40和弦铃声的高端配置,支持GPRS,而且具有相对低廉的价格,在近期的彩屏市场也有相当引人注目的表现。

  好了,以上介绍这么多款国产彩屏手机啦,不知大家是否对国产彩屏手机另眼相看呢?由于由于国产彩屏手机市场还处于刚发始阶段,能在外观和功能上有如此表现已经相当不错,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看这些国产彩屏手机,相信你能找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在家学新东方英语 注会注册评估师 考研英语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手机 运动鞋 当季服饰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李克勤] 爱一个人
[梁咏琪] 无所不在
[信乐团] 大惊小怪
[和 弦] 孤星泪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非常笑话轻松每一天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GGMM对对碰!短信交友保密手机号,开启你的爱情魔法石,抢注你的爱情昵称,发送00888811体验新浪爱情快递!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