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笔记本 > 正文

联想新推娱乐款笔记本型电脑L510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5月07日 15:26 IT168

  文/allan

  自联想L800以其超强的数码娱乐性能杀入消费笔记本电脑市场以来,仅仅一周,联想集团再次推出另一款消费笔记本电脑新品L510。该产品以更轻薄、更长待机时间和完善的数码扩展应用和适中的价位成为消费笔记本电脑市场强有力的竞争机型。

  此次推出的L510除了在系统性能和功能设计上显示笔记本电脑的“移动”之道以外,在设计和风格上同时具备了较强的消费化色彩:时尚的外观、丰富的数码扩展接口、多功能读卡器、不开机听CD、一键恢复和幸福梦工厂等非常实用的数码扩展应用和数码娱乐功能。29mm的厚度、2.6kg的重量,可谓是一款较为轻薄的笔记本电脑;从外观上看,典雅稳重的深灰色布局、银白色的侧面流线设计,可谓轻灵飘逸且富有质感。该产品还具有轻松、明快的色彩方案,长达4小时的电池使用时间,完美的视觉效果,不开机状态下即可播放CD。

  另外,L510还具有数码扩展功能,其齐备的数码接口,可以满足不同数码设备的数据输入与输出,体现出联想消费笔记本“超级移动数码港”的设计理念。常用的56KModem、10/100M网卡、PCMCIA扩展口和USB2.0和IEEE1394宽带数码接口也是一应俱全;电视输出、红外无线传输和SPDIF数字音效输出可以让用户方便接驳电视和音响。L510还内置了三合一(SD、MMC、MS)读卡器,可以随时读取存储在数字存储卡上的各类数据,让应用更为方便。

  值得称道的是L510的“旋转功能”。它的液晶屏不仅能够自由停在5度到160度内的任何角度上决不掉落,同时,L510笔记本电脑由于采用了Intel最新的852GM芯片组,在硬件上可以支持屏幕显示内容的自由旋转,通过按快捷键就可以将屏幕上的显示内容按自己要求进行旋转,可以从侧面和对面看到正常的显示内容,从而给用户一个自由观看笔记本电脑的角度。

  L510产品配备了新一代的幸福之家应用平台——“幸福梦工厂”提供包括音频(Audio)、视频(Video)、图像(Photo)的编辑、播放、存储等一套完整的应用方案;并在笔记本电脑上首次采用了联想独有的一键恢复功能,帮助用户轻松恢复系统,解决了困扰笔记本电脑用户的维护难的问题。

  据悉,联想的此款笔记本电脑因为通过规模采购并进行了良好的成本管理,因此将高端价位的15英寸LCD的笔记本电脑拉到多数用户可以接受的价位,将能满足绝大多数消费类用户移动办公和数码应用的双重需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梁靜茹] 我不害怕
[戴佩妮] 躲在夜里
[张智成] Forever
[和 弦] 天空之城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专 题 活 动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