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联想关注家居办公专题 > 正文

业绩骄人 联想万全服务器夺得“双冠王”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4月30日 16:24 新浪科技

  一直以来,究竟谁是国产服务器老大,各厂商有不同说法:联想集团多引用国际通用的IDC(国际数据公司)数据,早在去年年底就已进入世界十强;山东厂商浪潮多引用赛迪集团数据,宣传自己是第一品牌,媒体也分两派各执一词。最近,IDC和CCID公布了中国服务器市场2002年第二季度最新排名:IDC数据显示,联想万全服务器以13.6%的市场占有率再次荣登国产品牌榜首,与国际厂商HP、IBM同列三甲。山东服务器厂商浪潮以7.8%的占有率名列第五,排在戴尔之后。CCID数据则显示,联想万全以11.7%的国内市场占有率排在国内厂商首位
。这一次,双冠王的头衔非联想万全莫属了。

  “双冠王”的光环似乎将联想万全服务器其他的荣誉笼罩了,似乎没有多少人知道,在今年8月中国计算机用户协会的服务器品牌横向评侧中联想与惠普平分秋色,获用户满意大奖,成为唯一获奖的国产服务器品牌;最近在国家质检总局主办的“中国名牌产品”评价活动中,第一次把服务器列为评比对象,联想万全服务器凭借严格的质量控制管理体系和突出的产品技术荣获“中国名牌”称号。

  在市场上,联想万全一直是活跃分子,近期在金融、证券、税务等行业万全频获大单:重庆农行、贵州人行、宁夏地税等客户纷纷选中联想万全服务器承担核心业务应用。

  多数人只看到了联想在服务器市场上活跃的形象,但联想认为服务器厂商的长期生存和发展靠得是“根基”,注重“根基”的打造是联想区别与国内竞争对手的最大区别。长于市场策划联想之所以在服务器领域保持长年如一日的冷静和理智,面对竞争对手的恶意攻击不去斤斤计较,而把全部的精力放在自我开发、国际合作方面,这也反映了联想对服务器市场固有规律的深刻把握和对客户的尊重。

  早在今年的金融展开始之前,8月9日联想就启动了为期一个月的“金融客户月”,在30多个大城市进行了金融行业解决方案的巡展和论坛,引起了全国金融行业计算机人士的关注,同时联想器也不断拿出更好的方案和服务来回报客户。8月22日,联想深圳应用方案中心启用,旨在为华南行业客户及合作伙伴提供方案选型、优化和移植的服务,促进万全高端服务器的销售。随后,沈阳、西安、武汉、成都、上海都地均成立了区域性的方案应用中心,为当地用户提供近距离服务。

  技术积累是联想在服务器业务上的法宝之一,在高端技术领域,联想万亿次计算机问世,开创了中国高性能计算机产业化的新道路,目前已经引起国家领导、部委领导和计算机专家、院士的极度关注。在联想万全服务器均采用了自主开发的服务器系统管理技术,其中包括具有强大的远程实时管理功能的“万全慧眼(Sureye)智能监控管理系统”和支持数据灾难恢复的“万全导航软件”。这项由联想自主研发的服务器管理系统很好地满足了用户“好用易用、安全可靠”的使用需求,从而使其在信息化建设中获得更大的投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订短信头条新闻 让您第一时间掌握非典最新疫情!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网上优惠学习各类英语,考研会计司法考试课程,免费试听
  用周杰伦的GD88打给mm ^O^ 狂抽猛送,果然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消毒品 诺基亚6100 NBA
 

  新浪精彩短信


铃图下载0.1元/条
流行乐坛金曲铃声
送歌表达无尽思念
疯狂铃声 鸟叫铃声
[Twins ] 风筝与风
[阿 杜] 坚持到底
[陶 喆] Melody
[和 弦] 爱情漫游
更多精彩铃声>>









图片专题:流氓兔!
诺基亚   西门子
摩托罗拉 三星
阿尔卡特 松下
爱立信   三菱
更多精彩图片>>



网络营销成新宠

企 业 黄 页
在线商机
买:21台电梯招标
卖:通讯音响产品
企业服务
中医治疗各种肿瘤
患了皮肤病去哪里
更多商情发布>>

分 类 信 息
:北方交大MBA热招
   手机有礼武汉分类
   春季旅游江苏行
:雅思深圳考试中心
:上海特价机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铃声 图片 订阅 言语传情 游戏 短信宝贝 爱情快递
· 有趣、经典、让人捧腹大笑
· 日本青春美少女 疯狂铃声
· 在爱的呵护里享受性福
· 激情男女VS速食爱情
· 时尚动感铃图下载 只需0.1元/条
· 关注非典专题 传送关怀与祝福
· 把握指间的浪漫邂逅 移动三国志
· 点歌传达美好的祝愿 语音笑话
头条新闻 新闻冲浪 激情男女 体育新闻 非常笑话 两性学堂
社会新闻 财经新闻 每日笑话 白领健康 每日英语   
自写短信 精彩专题:流行音乐排行榜铃声 射雕英雄传剧照 短信宝贝
  爱有温柔的、性感的,更有火辣辣让你无法拒绝的。立刻用手机编写短消息00发送到888811加入爱情快递!满足你交友聊天的全部欲望。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