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松下发布最新HighMat迷你音响 三种颜色任你选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21日 15:07 太平洋电脑网
[闪存MP3专区] [硬盘MP3专区] [MP4专区] [iPod专区] [新品MP3] [音频产品大全]

  文/lightid

  松下将于4月20日发售最新的HighMat“SC-PM77MD”系列组合音响。包括黑,白和原木三种颜色,预计售价约为45,000日圆。

  “SC-PM77MD”系列支持播放CD,MD,RADIO。CD播放器还可以播放录有MP3/WMA格式音乐的CD-R/RW碟片。MD也支持MDLD格式。

  “SC-PM77MD”系列保持了前做“SC-PM57MD”的特点,MD转CD录音可以保持业界最高的5倍速,并有所提高。“SC-PM77MD”系列虽然与“SC-PM57MD”同是5倍录音,但其74分钟CD转MD录音时间只要15分30秒,比“SC-PM57MD”的17秒快了1分半。至于有点“恐怖”的5CD转一MD(LP4)也只要65分钟。

  另外带有USB端口,可以直接从电脑中储存的音乐文件录音。松下和微软共同完成标准“HighMAT”使其与PC间的使用更加便利。

  “SC-PM77MD”功率约55W(待机时为0.4W),全部重量5.9KG(包括音箱)。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