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软件 > 多媒体设计与制作大全专题 > 正文

安全漏洞修正 新版 Flash Player 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3月11日 18:1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乌鸦·整理

  美国当地时间3月3日,Macromedia发布了修正了多个安全漏洞的新版Flash Player,版本号为Flash Player 6.0.79.0”。日语版可以由日本Macromedia的Web页面下载。

  Macromedia没有公布安全漏洞的详细情况。不过,该公司表示存在用户个人电脑被别
人完全控制的潜在危险。该公司将新版中修补的漏洞定为“紧急”级,建议用户尽快安装最新版本。由于几乎所有的个人电脑都安装有Flash Player,因此个人电脑用户都得采取相应措施。

  目前安装的Flash Player版本可通过Macromedia的网页确认。将光标移动到显示在页面中间位置的图像中的“About”上,就会显示当前的版本号。

  一般情况下,Flash Player安装以后,很少进行版本升级。借此机会,建议用户升级到修正了过去所有安全漏洞的最新版本。

  用户也可以点击这里 从新浪下载最新版的Flash Player。



评论】【应用软件】【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缤 纷 专 题
春意融融
绿色春天身临其境
摩登老人
摩登原始人登场啦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缤纷俱乐部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