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 三菱M320专题 > 正文

铃声图片随心换:三菱M320 DIY技巧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2月26日 14:45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阿云

三菱M320是一款性价比相当高的入门级的彩屏机,表现值得一赞,而且可以通过红外传输在手机上输入自己喜欢的图片和音乐。

M320的人性化设计在图片方面得到充分体现,它的红外接口在和PC电脑传输图片音乐时不需要任何驱动程序,你只要有一个红外适配器就可以了。红外适配器一般在WINDOWS2000和XP下面不需要驱动程序。

在把图片传送到手机上之前首先要对图片进行处理,利用paint shop等软件都可以轻松实现,可惜我自己美工底子不行啊,只好跳过这一步了。图片要转成成JPG格式或PNG格式128x118分辨率的图片,JPG和PNG前者所占空间小,后者虽然占空间大,但由于画面压缩比较小效果会好一点。如果在ACDSee上进行,首先在要编辑的图片上点右键,进行“转换”为JPG或PNG格式,然后也是右键选择“编辑”就会进入编辑器,在编辑器里你可以“通过剪切”,“调整大小”来实现128x118的分辨率。最好在把原图输进手机后再到编辑器里进行颜色的改变,在“调整”里有色彩,饱和度的调整,我一般色彩调到16,饱和度调到12,6或8,这个视图片的具体情况而定,最后把再次编辑好的图片“重命名”后输入手机,进行比较,保留相对效果好的一张进行“存储”,这样就OK了!

关于铃声音乐,你可以下载后直接输入手机,看效果好的话就“安装”,不好就可以直接删除。


  
 
评论】【通讯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