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电信官员称黑客攻击了大韩电信的主服务器 | ||||||||||
|---|---|---|---|---|---|---|---|---|---|---|
|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6日 01:29 新浪科技 | ||||||||||
|
新浪科技讯:北京时间1月25日,一位韩国官员说,黑客们几乎摧毁了韩国的整个因特网服务。韩国是世界上因特网最发达的国家之一,约70%的家庭接入了因特网。虽然黑客在韩国一直十分活跃,但如此大规模地关闭宽带网和移动因特网服务在韩国还是第一次。 大韩电信集团的一位发言人说:“黑客攻击了大韩电信的主服务器,使整个因特网系统发生瘫痪”。大韩电信是韩国最大的因特网公司。他说,因特网服务在25下午中断了几个
他还说,目前这一问题不仅限于韩国,黑客们已经攻击了美国的因特网服务商。 目前警察正调查攻击来自何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