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晨报:春节晚会首露庐山真面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21日 13:10 北京晨报
科技时代_北京晨报:春节晚会首露庐山真面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晨报讯(记者佟奉燕)2003年春节晚会昨晚举行首次带观众的盛装彩排。近5小时内,40多个节目参加彩排,虽然这不是除夕的最后“菜单”,但也只差微调。

  昨晚的一号演播大厅内,中央电视台审查节目的领导坐定头排,参加彩排的演员都很卖力。今年晚会的节目没有跳出歌舞、小品、相声、魔术、杂技这老五样,但节目及舞台设计都颇有新意。

  小品大腕赵本山一露面就赢得观众掌声,他的小品最后定为《村里有个大明白》,还是与老搭档高秀敏、范伟合作;黄宏、牛莉、沈畅一起合作小品《足疗》;郭达、蔡明、李文启、刘晓梅的小品叫《都是亲人》。

  歌曲方面,港台的三位主角林艺莲、郭富城和张柏芝均未露面。在少数几个独唱节目中,流行歌坛中颇具实力的人物只有田震。

  今年晚会的独有节目,可能要算主持人李咏的互动节目和音乐剧《不见不散》了。李咏将与电视机前的观众一起做一个互动游戏,利用纸牌他将猜出你将要去哪里。倪萍再次成为晚会主持人之一,她将一如既往地“煽情”。

  据悉,此后,晚会还将进行4次彩排。

  “足疗”?不知黄宏又要卖什么关子。晨报记者邹红/摄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