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内各界专业传媒人士祝贺新浪传媒频道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1月17日 11:58 新浪传媒

  在1月6日新浪成功推出“传媒论坛”后,今天,新浪网传媒观察频道正式开通,在推出传媒论坛之后的近两周时间里,我们收到了大量来自国内各地传媒业界人士(包括记者、编辑、)的来信和电话问候,在这里,对所有关注和支持我们的传媒界人士表示感谢。

  新浪网传媒观察频道,是一个全新的专业媒体资讯服务频道,旨为为国内大量传媒界人士及机构提供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尽管现在,内容还不是特别丰富,包括在交流互动等
个性化的服务处理上还不能做到尽如人意,但我们相信,通过不断的努力和不断的改进和调整,新浪传媒观察频道能成为一个你了解传媒动态的窗口,一个与传媒同行建立沟通的平台。

  欢迎大家对传媒观察频道提出您宝贵的意见!

  在传媒观察频道开通之际,我们收到了来自国内各大高校新闻界学者教授的问候和勉励,同时也有大量热心网友的真知灼见!(曹增辉)

  如下:

  李希光(

清华大学国际传播研究中心主任)
,非常高兴看到新浪推出这样一个平台,欢迎传媒界的朋友来清华交流。

  喻国明(中国人民大学舆论研究所所长),新浪是中国最有影响的网站,希望这个频道能够做好。

  彭兰(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我会关注新浪传媒频道的发展,祝贺新浪传媒频道开办成功。

  陈绚(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教授),新浪网站办的非常好,特别是新闻,我几乎每天都光顾,希望传媒频道做好。

  闵大洪(中国社会科学院新闻与传播研究所网络与数字传媒研究室主任),新浪近期加强了传媒这一领域的报道,除总编在线外,还推出了传媒论坛,又欣闻传媒频道要开通,可喜可贺。

  蔡雯(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副院长),新浪是一个非常好的网站,祝你们的频道办得成功。

  《通信世界》主编项立刚:用商人的眼光做媒体

  《知识经济》总编刘韧:我们这样逼近真实

  蒋胜蓝:从“四通利方”到“新浪传媒”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595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