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研究表明心脏病发后勿卧床休息

http://www.sina.com.cn 2000/11/03 09:21 中新社

  中新网华盛顿11月2日消息:当一个人经历过心脏病发后,本能的反应可能是抽多些时间休息,以为这样对身体有好处,但周三发表的研究结果却指出,心脏病发后休息不动是大错特错的做法。

  医生在最新一期的《血液循环》杂志内指出,无论男女,在首次心脏病发后保持活跃好动,可大大减少早逝或第二次心脏病发的机会。

  得州大学病理学助理教授贝蒂说:在第一次心脏病发后保持活跃态度的病人,日后死于心脏病发或出现第二次非致命心脏病发的机会,比不活跃的病人减低六成。



 相关链接
献血者不易患心脏病 (2000/10/26 08:49)
法国利用细胞移植术治疗心脏病 (2000/10/19 11:05)
适量饮用啤酒可防心脏病发作 (2000/10/16 09:20)
乘客突发心脏病 列车紧急延时4分钟 (2000/09/29 09:54)
身患心脏病 一用手机心跳乱了套 (2000/09/16 06:44)
医学界首次证明心脏病的关联因素 (2000/08/30 08:48)
心脏病突发 手机惹的祸 (2000/08/24 11: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应氏杯围棋赛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