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生活时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美签署工程科技合作协议

http://www.sina.com.cn 2000/10/31 11:34 生活时报

  本报讯 从中国工程院获悉,中国工程院与美国国家工程院在已联合开展了“中国家用汽车发展趋势”等研究项目后,今后还将在水资源、环境保护、大洋渔业等工程科技领域开展进一步合作,中美工程科技界的第一个合作备忘录日前正式签署。

  根据该备忘录,中美双方将推动工程科技领域专家的合作,促进相应的工程科技界的广泛接触。合作的方式还包括学术性访问、开拓性任务、联合研讨会和信息交流等。双方还强调,将促进亚太地区及该地区发展中国家间的工程科技合作。

  中国工程院院长宋健与美国国家工程院院长伍尔夫分别代表各自工程院在备忘录上签字。宋健在致词中说,该备忘录是中美工程科技合作的一个里程碑,将为双方科技合作打下坚实基础。美国国家工程院院长伍尔夫认为,中美间的工程科技合作有着广阔的前景,随着中国经济的不断发展,两国工程科技界的合作将越来越多。



 相关链接
国际工程科技大会汇集世界科技名流 (2000/10/11 13:05)
国际工程科技大会2000年将在北京召开 (1999/12/22 10:1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10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