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第134枚阿丽亚娜火箭发射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0/10/30 13:56 中央电视台

  格林尼治时间29号5点59分,一枚44LP型阿丽亚娜火箭自法属圭亚那库鲁航天发射中心顺利升空,将国际通信卫星“欧星1号”送入预定轨道。这是阿丽亚娜火箭自1979年问世以来进行的第134次发射,也是阿丽亚娜4型火箭的第100次发射。“欧星1号”由阿尔卡特空间公司制造,它将被定位于东经45度的印度洋上空,以负责整个欧洲大陆、南部非洲、中东及东南亚地区的电视、通信信号及因特网数据的传输,其使用寿命预计为15年。



 相关链接
阿丽亚娜火箭成功发射日本通信卫星 (2000/10/07 13:03)
阿丽亚娜火箭成功发射两颗大型卫星 (2000/09/19 09:33)
阿丽亚娜5型火箭成功上天(附图) (2000/09/16 06:30)
阿丽亚娜5型火箭第三次商业发射成功 (2000/09/15 21:3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