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一公司推出第四代防伪技术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0/10/17 13:46 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刘文锋) 屡禁不止的制售假冒商品狂潮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不过,本届高交会广东展团带来的一种新型FMG广域智能防伪系统(即自动识别防伪系统),让人们看到了打假的新希望。

  为了防伪打假,最近10年我国已先后发展了三代防伪技术,即商标防伪、激光防伪和密码(电话电码)验证防伪,但这些技术均未能从根本上解决技术容易被仿冒、重复使用包装以及识别麻烦等等致命性的问题。

  而新出现的FMG广域智能防伪系统有望彻底解决防伪的技术问题。据介绍,由广州倍思得资讯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来的这一防伪系统,综合应用了网络技术、微处理器技术和射频感应技术,采用隐式密标、密码技术、用后消除等技术手段,能自动感应识别物品的真伪,并以相应的语言和显示给出提示,防伪识别简单方便,全过程不需1秒。此外,该系统还可在网上即时更新防伪标识,使防伪系统更加坚固,因而从根本上解决了现行防伪技术存在的技术缺陷。

  据了解,该系统已通过科技鉴定并获得国家实用新型专利,不仅适用于几乎所有商品,还适用于非商品性物品如各种文档、证件、文物等。

  由于该项技术的先进性,广州市政府已将倍思得公司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并给予了用地、税收、人事等方面的优惠政策。该公司总经理谢守治透露说,他们将争取1-2年内在国内创业板或境外科技板块上市,利用筹得的资金,把FMG的系统服务拓展到更多的领域。



 相关链接
中国移动对神州行卡换上防伪装 (2000/10/16 08:56)
中国公安部研制成功新型防伪纸张 (2000/10/13 09:57)
广东一企业推出最新一代防伪识别系统 (2000/10/12 16:53)
伪造票证遇克星 新型防伪防涂改纸通过鉴定 (2000/08/27 09:20)
人民币将用美国顶级防伪油墨印刷 (2000/07/08 08:5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