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生物芯片权威齐聚北京

http://www.sina.com.cn 2000/10/17 10:02 北京青年报

  记者日前从2000年国际生物芯片技术大会上了解到,30多名全球著名生物芯片的专家聚集北京,包括4位英、美院士。

  据本次大会的负责人、清华大学生命工程院程京博士介绍,我国生物芯片技术的研究基本与世界同步。生物芯片是通过芯片上微加工获得的微米结构和生物化学处理结合,将成千上万乃至几十万个与生命相关的信息集成在一块厘米见方的芯片上。(军)



 相关链接
医用生物芯片未来治疗疾病不是梦 (2000/10/05 12:36)
四军医大医用生物芯片喜获转让 (2000/07/08 11:23)
世界上首块生物芯片在印度问世 (2000/07/05 09:57)
生物芯片在上海进入产业化阶段 (2000/04/03 14:31)
我国政府关注生物芯片研究 (2000/03/01 10:26)
西安创建生物芯片科研生产基地 (2000/02/17 11:0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
本网站由北京信息港提供网络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