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柯达在中国推出可保存二百年影像的相纸

http://www.sina.com.cn 2000/08/10 08:39 中新社

  中新社上海八月九日电(记者潘索菲)为了迎接数码时代,美国柯达公司今天在上海宣布,该公司在中国市场全面推出新一代高科技彩色相纸,它的高度稳定性可以让照片保存二百年。

  柯达民用摄影产品部中国区副总经理孟宪光说,柯达新推出的丽晶8型和皇家8型相纸,揉和了柯达先进的感光科技,更适合亚洲人肤色的色彩还原,使照片色彩更鲜艳细致,同时其价格与原来的相纸一样。此外,这种相纸还适用于各种数码冲印设备,影像经过数码处理后重现相纸上效果更佳。

  目前该相纸已经在全国各地的柯达冲印店开始使用,得到许多业内人士和消费者的青睐。



 相关链接
关注:柯达索赔案一波三折 (2000/07/26 09:40)
柯达第二财季盈馀符合预期 (2000/07/22 06:24)
柯达继续赞助奥运会至2008年 (2000/03/17 15:02)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