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Sony Explora Science将在北京诞生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1 10:12 北京晨报

  晨报讯:2000年金秋时节,在北京长安街“东方广场”一层,Sony数码技术将在那里诞生一个全新的科技空间:Sony Explora Science。这项计划是以“科学与技术的和谐”为宗旨的新型科教展示,它让人们在充满趣味的环境中亲身感受科学和数码技术展现的无限未来。

  Sony Explora Science以对“视觉”、“听觉”的体验与理解为基本概念,将分为“错觉”、“折射·反射”、“光·色”和“声音”四大区;展示将融合Sony最新数码科技以及可对科学原理和法则进行直观认知的来自美国旧金山Exploratorium的展示于一体,为观众,特别是青少年提供一个拓展梦想的空间。在数码工作室里,观众将有机会体验VAIO电脑,互联网以及能够理解数码原理的智能机器狗,为人们展现未来的数码生活样式。投资10亿日元的Sony Explora Science这一体验型科技教育设施是非盈利项目。

  在它今秋面世之前,日前开始广泛征集符合其设施特色并与其内容相对应的、亲切的中文爱称。要求中文为6字以内无必要重复英文中的三个单词;可通过网址:www.explorascience.com进行投稿,也可将方案邮寄到北京朝外大街18号丰联广场B座11号北京索明科普乐园有限公司“爱称征集”事务局,邮编:100020;征集期限到7月31日截止。优胜奖一名,将获Sony摄像机一台;优秀奖250名。征集对象为居住在中国境内的居民。别忘了把姓名、联系方法、职业等写进去,否则中了奖也许找不着主儿。(李曦)




 相关链接
Sony、Philips即将确定大容量CD格式 (2000/07/07 13:11)
Sony推出随身型PlayStation 分析师有疑问 (2000/06/09 17:44)
Sony选择TI以及Symbian的软件技术开发产品 (2000/05/15 19:51)
Sony公司上一财年利润下降32% (2000/04/30 11:21)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