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佛山四名教授获美国内镜会员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0/07/11 09:07 中新社

  中新社佛山七月十日电(辛述之 陈飞霞)日前在广州二000年腔镜外科学会上,广东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的谭家驹、李光仪、甄作均、李宇洲四位教授,获得由美国内镜医生协会颁发的会员证书。

  内镜医生协会是国际医学专业组织,在全世界拥有约四千名会员,主要开展内镜技术交流和指导。经世界著名的专家考察认可其资格,方能成为该协会成员。此次美国内镜医生协会共为广东省七人颁发了会员证,仅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就有四人获此资格。




 相关链接
台湾医学界发现治疗末期肝癌新方法 (2000/07/11 05:55)
江西医学院研究表明:油茶提取物对心肌有保护作用 (2000/07/03 10:45)
医学进展:肝脏再生细胞来自于骨髓 (2000/06/28 13:10)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