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正文
以色列一网迷将姓改叫“.com”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11日 17:32 新民晚报

  本报专稿25岁的以色列电脑程序设计师托梅尔·克里斯近日将姓改成“.com”,并领到了印有新名字的身份证和护照。

  以内政部起初反对托梅尔改姓,称姓名里不准有标点符号。托梅尔发现法律中并没明文禁止姓“.com”,终于他如愿以偿。

  “.com”先生是一个超级因特网迷,最多时每天12小时在网上流连。他认为姓名就像考古挖掘出的工艺品一样,应具有特殊意义,而因特网确实开拓了他的眼界,于是就将姓改为“.com”。(关娟娟)


发表评论】【论坛首页】【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评论:连泡沫都没了.com该咋办 (2001/02/14 18:36)
中秋.com人不分居 (2000/09/07 18:26)
.com薪水有谱没谱 (2000/06/26 12: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春游前别忘了看看“北京郊区旅游手册”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独家连载中国第一部足球小说《假球》
情感专题:贫穷的爱情你要不要?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