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天极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收养互联网双胞胎的男子涉嫌性骚扰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3 16:12 天极网

  周五,一个寻求美国联邦调查局帮助,以争取获得一对在互联网上被卖了两次的双胞胎女婴抚养权的加州男子被控对两个十几岁的保姆进行性骚扰。

  被指控者名叫艾伦。他和妻子在养护权官司开始前照料着这对互联网双胞胎,他周五被控有性骚扰行为。如果被证明有罪的话,艾伦可能面对着最大12年监禁的惩罚。

  艾伦上周三被捕,后被关在县监狱中。周五法官将其保释金从十万美元提高到十五万美元。

  在听证会上艾伦一直表示自己的清白的。一个13岁的女孩2月20日通知调查人员说自己在艾伦家中被他骚扰,她从去年十一月起就在艾伦家里担任照看孩子的工作。调查人员随后询问了这个女孩的姐姐,她表示自己也多次被艾伦骚扰。

  艾伦和他的妻子自己有一个孩子。警方表示没有证据显示艾伦对双胞胎有不适当行为。

  来自英国巴克雷的克尔肖在过去两个月一直和艾伦争夺双胞胎的抚养权。这场论战从去年底开始。克尔肖和她的丈夫通过一个互联网收养服务机构收养了这对双胞胎,而这家在线机构把这对双胞胎的收养权也卖给了艾伦夫妇。

  上周英国警方以涉嫌盗窃的理由逮捕了克尔肖,后来又放了她。据报道克尔肖被指控偷了价值三千六百美元的旅行支票支付到美国的费用。(小三)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