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新华网 > 正文






注册50M免费邮箱
手机短信传情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8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德国医生强调儿童不能绝对素食

http://www.sina.com.cn 2001/03/03 11:19 新华网

  新华网柏林3月2日专电(记者王东) 尽管素食有益健康,但是,德国北莱茵儿科职业联合会的一位发言人日前强调,纯粹素食对儿童是不适宜的。

  由于疯牛病、猪瘟以及口蹄疫接连不断地袭击欧洲,欧洲人再也不敢吃他们最喜欢吃的肉类了,转而吃素。许多专家也纷纷表示,素食对健康有益。但是,纯粹素食对儿童是不适宜的。这位发言人说“至少幼儿在他们长身体的过程中还是应该补充一定量的肉食品,以增加他们所需要的营养。”

  专家说,肉类、特别是牛肉中所含的高蛋白、铁、锌和维生素是其他食物所不能替代的。(完)



 相关链接
研究发现素食女性易生女孩 (2000/08/08 13:37)
素菜荤模样好味不长胖 京城流行品素食 (2000/07/11 03:57)
图文:保护动物团体举办素食主义活动 (2000/03/09 02: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全程图文直播中国网络小姐大赛决赛
《音乐风云榜》2000年十大金曲评选
强力推荐网友长篇力作:不死鸟
Club缘花城仙子大选,汇聚热门美女
打卡聊天每天得文曲星、MP3、手机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500条
新浪网独家推出“牛县长日记”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