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专家开发出用银治疗腋臭的化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8 11:06 新华网

  新华网东京12月18日专电 (记者 张可喜)日本资生堂公司最近利用银的杀菌功能开发出可抑制腋臭的化妆品。

  据日本媒体报道,这种化妆品使用了含银和锌等成分的沸石,经常使用可防止腋臭发生。

  专家说,腋臭是汗液中的有机成分被皮肤上的细菌分解的结果。因此,要防止腋臭,就要杀菌。具有强大杀菌能力的银在沸石中作为正离子而存在,与带有负电的细菌接触后,就会阻碍细菌活动,从而将它们逐渐杀死,防止腋臭的发生。(完)



 相关链接
化妆品可能影响生育 (2000/12/14 11:53)
日本开发出“太阳香”化妆品 (2000/11/19 13:11)
请教专家,孕期用含激素的化妆品会不会造成胎儿畸形? (2000/10/11 11:1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感健康美女写真 尽在一周集萃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