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美国老人为自身安全积极买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5 14:09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一项最新研究指出,美国老年人中使用手机的比例很高,在某种程度上并不亚于热衷于追赶新潮的年轻人。

  美国退休老人协会不久前曾经进行了一次调查,结果发现50岁以上的老年人拥有手机的比例比那些年纪较轻的人要高出许多。年轻人购买手机,主要原因是图个方便,追赶潮流,但是老年人――尤其是年龄在65岁以上的老年人购买手机则完全是出于对自身安全的考虑,他们感到自己年老行动不便,一旦发生意外,有部手机便可及时报警。



 相关链接
漫画:手机来电错显让人烦(2000/12/13 13:54)
旧机不旧--用软件给手机升级(2000/12/12 14:53)
调查表明使用手机也需要礼貌(2000/12/11 15:17)
摩托罗拉V998++使用技巧三则(2000/12/08 15:54)
玩转手机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组图:花样旗袍 花样年华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