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精品购物指南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非常男女招摇过市 克林顿险遇色情网站

http://www.sina.com.cn 2000/12/12 11:13 精品购物指南

  纽约警方从一个电台节目上得悉,一辆载满穿着暴露的男女的巨型巴士正在招摇过市,警务处长起初以为又是电台在“耸人听闻”,后来知道事态严重,立即采取行动,从而避过一场总统邂逅“色情男女”的风波。

  12月7日下午六时三十分,这辆巨型巴士载满穿着暴露的男女在曼哈顿第六街和第四十街之间浩浩荡荡巡游,为“偷窥巴士”色情网站作宣传,并抗议政府打击偷窥网站的努力。

  警方立即采取行动,拘捕了十五人,巨型巴士被扣留。警方发现在“偷窥巴士”的后面,有一名警员驾驶警车“压阵”,警车还亮起闪灯!这名充当“护花使者”的警察是三十岁的米内尔维尼,是曼哈顿南部特遣队证据搜集员,他已被停职查办。“偷窥巴士”网站创办人之一加里诺表示,他和拍档为了对抗政府压制偷窥网站,才想出这个主意。

  事有凑巧,总统克林顿当时正在该区出现,前往一间酒店出席癌症基金筹款活动。警方是否因为恐怕总统车队与“偷窥巴士”狭道相逢,而采取拘捕行动,就不得而知了。

  加里诺说,“偷窥巴士”曾经周游佛罗里达州和伊利诺州,从未遇上麻烦,今次还是第一次发生拉人事件。被捕者的代表律师哈迪:“这个城市再没有乐趣可言了。”



 相关链接
绑在蜜蜂腿上的网站广告(附图) (2000/11/26 14:06)
某女性网站广告有侮辱男性之嫌 (2000/09/19 10:51)
网友评论:香水、脚气与网站广告 (2000/06/08 12:19)
调查显示34.6%年轻网民浏览过色情网站 (2000/12/11 13:48)
色情网站为增加访问量使用知名玩具名称 (2000/11/27 11:50)
菲律宾选十佳网站 两色情网站最受欢迎 (2000/11/27 10:44)
综述:色情网站“酷美女乐园”侦破纪实 (2000/10/18 11:15)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评选新世纪阳光女孩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