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中新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台湾女学生看网络恐怖照片惊吓过度求医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6 17:42 中新社

  中新网香港12月6日消息 台南讯,台湾台南市某管理学院三名女学生今天上午通过互联网观看恐怖照片后,竟然因惊吓过度导致精神状态异常,被送往医院。

  据此间媒体报道,这三位女学生在校内宿舍使用学校学术网络时,听说有同学将一张恐怖照片放到网页中登载,这三名女学生出于好奇便到网上寻找观看。

  三人观看这张照片后,竟然出现精神异常现象,哭泣不止并忍不住呕吐。其中一人自已去往医院求诊,另两人则由校方派人陪同前往医院精神科,经过医生心理治疗后,三名女生才恢复了正常。



 相关链接
浙江一女学生购物受辱 超市赔礼道歉 (2000/11/29 11:20)
江苏如东一专袭女学生的色魔落法网 (2000/11/17 14:06)
台湾一女学生在加拿大失踪 (2000/11/05 08:55)
女学生频频被“网友”骚扰 (2000/09/12 10:58)
抗击强暴 菲律宾一华裔女学生被刺23刀 (2000/08/17 09:31)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保罗-莫里哀中国巡演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写真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移民留学美利坚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