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根廷沿海大批企鹅死于"红潮"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6 13:33 新华网

  新华网布宜诺斯艾利斯12月5日专电 (记者 蔡嘉瑾)最近在阿根廷南部邱布特省沿海发现了近2500只死企鹅和几千条各类死鱼,科学家们认为,这是一种“红潮”中所含有的生物毒素所引起的。

  阿根廷旅游国务秘书处环保局局长加西亚报告说,经过对死企鹅和死鱼的内脏组织进行的多种化验和分析,证实这些海洋动物是吃了近海出现的“红潮”中的食物而死的,这些食物中含有一种目前还不为人们所了解的生物毒素,这种毒素能够伤害动物的大脑和肝脏,然后造成动物麻痹致死。

  他说,这种现象在一种小鱼群中常见,但这种鱼活动范围非常大,根本没有办法预防。(完)



 相关链接
飞机会对企鹅产生哪些生物效应 (2000/12/05 11:09)
图文:冬季来临让企鹅分外“兴奋” (2000/11/25 01:27)
企鹅看飞机真会看得跌倒 (2000/11/04 10:01)
科学家找到了企鹅数量变化原因 (2000/10/20 16:0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