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日本开发出“太阳香”化妆品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9 13:11 凤凰卫视

  凤凰网11月19日消息 日本一家公司人工合成具有太阳芬芳气味的香料,并制成多种化妆品,颇受日本女性消费者的欢迎。

  据新华社报道,洗涤过的衣物经太阳暴晒后,会散发出令人心旷神怡的清香气味,有助于消除疲劳,产生舒适感。经这家公司化验分析发现,这种香味是由乙醛、酒精和脂肪酸等成分在分解后产生的。于是该公司人工合成这种香料,并把这种香味命名为“太阳香”。



 相关链接
只为买化妆品和烟 14岁少女开怀孕证明勒索男友 (2000/11/19 11:42)
抽查表明成都一半化妆品不合格 (2000/11/13 09:50)
伊莉莎白-赫莉将被雅诗兰黛化妆品开除 (2000/11/09 16:33)
如何选择男性护肤化妆品 (2000/11/07 08:59)
北京西城工商查缴一批假冒化妆品 (2000/11/04 04: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抗美援朝战争纪念征文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