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趣闻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婴出生时分量轻则发育偏早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4 12:05 凤凰卫视

  凤凰网14日消息 某些提前进入青春期的姑娘,出生时重量较轻。

  西班牙研究人员发现54名西班牙女孩在8岁时就发生了乳房发育,她们出生时平均5.5磅重,来月经的时间比出生重量正常的女孩早来一年半。解释这一现象的一种理论认为,这是身体急切地要追赶已经丢失了的时间。

  在西班牙出生的女孩平均为7.5磅重,跟美国的女孩出生时的重量相仿。西班牙女孩和美国女孩一样,性发展的时间比上一代人更早。

  在1986年-1997年的研究阶段,西班牙加泰罗尼亚6%的女孩,在9岁以前进入青春期。加泰罗尼亚女孩平均12.5岁来月经,美国女孩平均12岁来月经。



 相关链接
国外一医院出生意迷你巴掌长女婴 (2000/11/10 14:52)
英国最具争议的连体女婴终被分开 (2000/11/09 10:23)
温州联体女婴分离术一人死亡 (2000/08/30 08:37)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