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正文
《新科学家》:美国正研制非杀伤性臭气炸弹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7月05日 11:59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7月5日专电 据英国《新科学家》杂志4日报道,美国五角大楼正在研制一种可驱散敌军和暴民的臭气炸弹。

  作为美国非杀伤性武器的重要组成部分,臭气炸弹可以帮助警察对付大规模的人群骚乱,同时又可将警方和民众伤亡的风险降到最低限度。在最近举行的欧盟首脑会议期间,抗议者的骚乱曾使防暴警察束手无策。

  美国的研究人员发现,臭气和人的恐惧有着十分密切的联系,臭气可以激活人脑深层的细胞,引发人们做出反应。但问题是,臭气可以引发不同的人群做出不同的反应。

  研究人员通过对志愿者进行测试,已经发现有两种气体适用于种族和文化背景不同的人。这两种臭气的混合物将可能成为这种新型武器的基本成分。(完)

  短信发送,浪漫搞笑言语传情
  订科技短信第一时间掌握IT业界动态
  点击此处订阅手机短信NASDAQ最新行情


发表评论】【论坛首页】【短信推荐】【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分 类 广 告
  • 信息时代配置要酷
  • 圆梦北大学在育达
  • 未来之星夏令营
  • 出国前口语突破
  • 大卫意念以您为先
  • 陆居通讯城招租
       北京站  广东站
       山东站  上海站
  • 分类广告刊登热线>>

     相关链接
    大幅削减B-1轰炸机 美力捧“新时代”武器 (2001/06/28 14:39)
    美国五角大楼称:2.8万人研究高科技武器 (2001/06/27 15:06)
    美投入大量经费研究高科技先进武器 (2001/06/27 13:02)
    未来战争将在网上展开 美加紧研发信息武器 (2001/06/24 09:02)
    美国研制太空武器上瘾 试图“弄瞎”敌方卫星 (2001/06/22 12:41)
    为进一步抢占军事优势 美国研制更先进太空武器 (2001/06/22 16:3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新浪文化新版--网罗天下文人 荟萃奇文妙笔
    订阅手机短信头条新闻天天奖多款时尚手机!
    最新推出足球经理游戏--风云总教头之甲A
    高考冲刺必备--北京一、二、三模试题大全
    全新北京都市生活--引领时尚 白领必读
    联想全球华人共申奥专题
    订阅手机短信 知纳斯达克中国概念股最新行情
    为漫画梦找一个家-漫画作家专栏闪亮登场!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