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正文
英国UFO部门因缺乏线索无法开展工作被撤销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4月23日 16:27 新浪科技

  近半个世纪以来一直在从事寻找地球以外生命的英国UFO(不明飞行物)部门由于可供调查的线索日趋减少,日前已被宣布撤销。

  据英国《泰晤士报》当地时间4月22日报道,英国UFO部门成立于1953年,鼎盛时期在全球各地拥有1500名会员,最多时每星期可以接到30份UFO目击报告。但最近几年,诸如此类的报告越来越少,迫使该部门不得不关门。据悉,由于参加人数太少,该部门每月的集会也
已经被取消。

  丹尼斯-普朗基特是当初参预筹建该部门的人员之一,他说,“对于UFO,我还和以前一样感兴趣。但现在的问题是,我们正处在一个很长的低谷期。”普朗基特认为冷战的结束是导致UFO现象日趋减少的主要原因。他说,“当国际局势紧张的时候,UFO出现的次数一般会比较多,而在和平时期,次数往往会下降。”

  普朗基特称,另一个可能的原因是地球外生命已经完成了对地球的调查,而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两颗原子弹的爆炸有可能是他们吸引来到地球的主要原因。他说,“两次爆炸都发生在从火星上可以看到的地球的右半球。”(少岩)


发表评论】【论坛首页】【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UFO是这样造出来的--美中情局调查报告彻底解密 (2001/03/18 04:49)
图文:UFO惊现哈尔滨?其实是喷气式飞机 (2001/03/13 12:03)
UFO昨晚光临南昌? 专家细说原委 (2001/03/12 17:20)
少年称拍到了UFO 专家认为是反光 (2001/02/01 16:48)
打碎UFO传说 美国核飞碟计划大揭秘 (2001/01/07 20:27)
美空军购买超级计算机监视UFO (2000/11/25 11:41)
美国家安全局公开UFO档案后反应热烈 (2000/08/10 09:4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来星座频道解读命运密码 把握爱情脉搏!
直击歌坛盛事--《音乐风云榜》完全获奖名单
美军侦察机撞毁中国战机事件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乐坛群星闪耀5-1工体 新浪网与你同申奥
中国队第7次冲击世界杯
GlobalEnglish 三个月练就流利口语
第一届新浪全国妈妈宝宝五一大聚会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