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正文
细胞科学引发美容新概念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31日 14:22 人民网

  细胞科学的研究成果表明,人体肌肤的衰老与细胞密切相关,肌肤随着年龄的增长和阳光的照射以及不良习惯的影响会出现色斑、雀斑、毛孔粗大、皱纹、眼袋等皮肤问题。

  根据细胞科学研究成果而创造的高科技美容产品是一种由数字智能化控制的面部皮肤细胞修复系统,这种系统能够通过组合能量定向修复细胞的再生能力,减少细胞异常交联和分裂速度,使皮肤吸入养分能力超过原单位面积的两倍,皮质弹性全面趋紧,从而消除面部
假性皱纹,减少真性皱纹,皮下综合纹线重新排列分布,其超强穿透分散能力使沉淀在皮下色素杂质分化在皮肤表面,在每3—4星期1次皮肤代谢中排泄掉,令整个面部皮肤看起来焕然一新。

  “美国联邦再清椿面部智能修复系统REJUVEFACE20 TRANSFACE SYSTEM”正是根据细胞修复原理研制出来的。该产品根据人的面部皮肤老化交联理论通过面具内的26个修复点对人的面部皮肤细胞进行全面修复,令使用者的皮肤更显青春、亮丽。这种面具的原始系统曾重达几十磅,但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飞跃,智能集成系统使之大大缩小变成了今天不到一磅重的轻巧面具,携带和使用极为方便轻松。(敏通)《市场报》(2001年03月31日第八版)


发表评论】【论坛首页】【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我国科学家成功地在体外培养出神经干细胞 (2001/03/30 16:29)
意科学家发现促红细胞生成素能保护神经细胞 (2001/03/30 14:59)
我国发现一种可抑制骨肿瘤的细胞因子 (2001/03/28 13:02)
将来可通过改造耳部细胞来治疗耳聋 (2001/03/27 14:01)
化验白细胞低是否就是爱滋病的表现? (2001/03/18 13:39)
波兰科学家用脐血干细胞培育出脑细胞 (2001/03/17 13:39)
皮肤基底细胞癌手术后癌细胞是否会扩散? (2001/03/17 11: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同学们在等你呢! 快来新浪同学会
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组图: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