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正文
“和平”号设计者及宇航员将亲临斐济观看坠落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03月21日 06:58 北京青年报

  本报实习记者樊宏伟报道 昨天,俄罗斯再次推迟“和平号”空间站坠毁时间,它将于星期五(3月23日)莫斯科时间9∶30(北京时间14∶30)坠落在南太平洋,而“和平号”空间站的设计者和曾在上居住过的宇航员将在南太平洋岛国斐济观看其坠毁过程。截至昨天,“和平”号已飘到距地228公里的轨道,目前空间站上一切正常。

  此外,“和平号”空间站的设计者和曾在上居住过的宇航员将乘斐济的两架飞机监控
整个坠落过程。届时他们将在汤加东南部上空,距空间站数百公里的地方观测。如果“和平号”按预计轨道坠落,飞机上的人员将看到坠毁的全过程。


发表评论】【论坛首页】【科技聊天】【关闭窗口

新 闻 查 询









 相关链接
50亿人可能挨砸 俄媒体披露“和平”号坠落计划(2001/03/22 10:56)
加拿大政府就“和平”号坠落发布重要公告(2001/03/22 09:45)
若晚1小时坠地 科学家称和平号可能击中台湾(2001/03/22 08:47)
俄官员表示“和平号”坠毁计划已无法取消(2001/03/22 08:38)
“和平”号空间站坠毁专题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世纪盛典倒计时--2001奥斯卡奖完全接触
新浪汽车频道改版:汽车新闻 用车修车…
新浪网网友个人专辑全新改版
男人女人频道倾力推出爱情小说连载
超级名模王海珍展示世界足坛经典队服
时尚组图:人体艺术写真获奖作品展
新浪网滚动新闻每日1700条
享受手机短信息服务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