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意大利研制成功新艾滋病疫苗

http://www.sina.com.cn 2001/01/22 14:58 新华网

  新华网1月22日电 意大利艾滋病防疫科研人员在研制预防和治愈艾滋病疫苗方面已进入了关键的阶段,不久,两种新的艾滋病疫苗将在人体身上进行试验。

  意大利国家卫生研究院滤过性微生物所主任芭芭拉.恩索利博士说:“我们正在进行临床试验的组织工作。艾滋病预防疫苗将在40名健康人身上进行试验,而艾滋病治愈疫苗将在60名艾滋病患者身上进行试验。”

  据在猴子身上的初步试验结果表明,这两种疫苗对艾滋病的有效防疫和治愈率可达到百分之71。

  恩索利博士说,这项试验计划安排在今年夏季之后,同时在意大利艾滋病发病率最高的罗马和米兰两大城市进行。据说,新研制成功的疫苗具有有效地抗击目前所知的各种艾滋病病毒。

  联合国世界卫生组织的最新统计数字表明:从艾滋病发现的20年前到去年底,全球已有2100多万人死于艾滋病,目前全球艾滋病患者仍有3600多万。(完〕



 相关链接
泰国二千五百名志愿人员将尝试艾滋疫苗 (2000/11/29 11:22)
美国艾滋病疫苗研究有新进展 (2000/11/28 18:37)
科学家将试验口服艾滋病疫苗 (2000/11/28 18:14)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最佳春节消费方案--网上投票决胜负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