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新浪科技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2007年宇航员将进行首次“太阳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1/01/19 11:57 新浪科技

  据英国《新科学家》杂志报道,2007年人类将首次乘坐宇宙飞船飞往太阳,目前有关科学家正在就届时进行哪些方面的太空实验做出最终决定。

  据称,届时宇航员将乘坐的飞船名为“太阳探测号”,它将沿太阳表面进行飞行,并同时对太阳上空的大气进行抽样、测量以及拍摄相关的图片。

  由于太阳表面的温度极高,为了防止“太阳探测号”到时遭到炽烤,该飞船将安装一种由特殊材料制成的防热保护层。

  如果一切准备工作都十分顺利,那么“太阳探测号”届时将在距离太阳表面仅几千公里的上空飞行,使得宇航员们第一次在如此近距离的地方观察到太阳表面的情况。(清晨)



 相关链接
中国训练四名宇航员 准备坐“神州号”升空(附图) (2001/01/17 15:39)
美国宇航局积极备战“星际互联网”计划 (2001/01/12 10:57)
宇航员进行第三次太空行走并修复电池板(附图) (2000/12/08 09:52)
美国国家宇航局拟通过互联网控制空间飞行器 (2000/11/11 21:57)
看电影和上厕所成宇航员升空前“惯例” (2000/11/01 08:4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春运火车票信息,二手交易市场
2001年春运信息
你消费我出钱,有奖征春节消费方案
新浪招聘网站
全新两性健康频道给您最贴心的帮助
新浪网有奖用户注册活动 手机天天送
中国男足备战世界杯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