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扬子晚报 > 正文



突破科技,启迪未来;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南京出现可随身携带的虚拟个人移动影院

http://www.sina.com.cn 2000/12/25 17:48 扬子晚报

  当各种品牌家庭影院的竞争如火如荼的时候,南京市场日前又出现一种可随身携带的虚拟个人影院。业内人士预言,个人移动影院的出现,将在家庭影音领域掀起新革命。

  据了解,这种个人移动影院是目前西方发达国家日渐风行的视听产品,它由眼镜式视听器和便携式影碟机相连组成一个完美的个人影院系统,整个系统体积小、重量轻、功耗低便于携带,极具个性化和临场感。

  眼镜式视听器是一种高性能的家用微显示平台,由微型彩色LCD显示模块、光学影像处理系统、控制电路系统及各种机械部件组成。在独特的光学原理作用下,观看者可以感到在眼前2米处有一个约50英寸的彩色显示屏幕,如置身于一种超宽屏家庭影院的氛围。

  日前在南京市场上引起轰动的“随身看”虚拟个人移动影院,是深圳市东方景电子公司自行研制的高科技视听娱乐产品,可以播放CD、VCD、MP3,可与其它任何输出光合AV信号的AV设备相连,如摄像机、录像机、数字照相机和计算机等。



 相关链接
香港举行“创意世界博览及国际视听博览” (2000/12/16 07:49)
网络视听后起之秀Media Player 7.0 (2000/08/31 11:02)
家电:中国数字视听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在哪里 (2000/02/17 13:04)
述评:欢呼数字电影时代的到来 (2000/11/22 11:51)
评论:移动时代谁领风骚? (2000/11/15 10:0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情爱故事美女写真--时尚生活精萃(二)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