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日经BP社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克莱斯勒上市小型双座轿车“Smart”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6 10:50 日经BP社


小型双座轿车“Smart”

  戴姆勒-克莱斯勒日本控股公司宣布,从12月4日开始上市其100%子公司德国Micro Compact Car Smart公司制造的可乘坐两人的小型汽车“Smart双座轿车”。该车全长只有2560mm,比轻型小汽车还要短,但宽度则达到1515mm,比轻型小汽车要宽出35mm,因此属于小型车种。该车配备ABS、Electric Traction & Stability Control、双安全气袋、Full Glass Roof、空调以及收音机/磁带放音机等,价格为130万日元。

  该车配备了排气量为0.598L、内置冷却系统的SOHC直联3缸涡轮增压引擎,在10/15模式下的耗油量为19.0km/L。变速器方面,采用了具有自动分离式的6速手动变速模式的自动变速器,在面向日本规格中,将把面向欧洲规格的手动变速优先模式改为自动变速优先模式。

  戴姆勒-克莱斯勒表示,今后的开发计划中还包括将其包含在轻型汽车类中,以及开发右方向盘规格的产品,不过具体时间尚未确定。另外,据说由于气体排放标准不同,暂时还不打算将已经包含在欧洲规格中的涡轮柴油规格车种出售给日本。(Nikkei Mechanical)



 相关链接
图文:10万的“小别克”轿车深受欢迎 (2000/11/22 21:23)
图文:通用公司公布新款轿车生产时间表 (2000/10/18 11:21)
图文:丰田花冠轿车全面改型 (2000/09/07 15:08)
图文:丰田汽车公司发布最新款“凌志”轿车 (2000/09/01 06:19)
图文:福特终进中国轿车大门 (2000/07/25 16:23)
图文:新一代红旗轿车诞生 (2000/07/16 13:30)
图文:日内瓦国际车展中的摩根公司新型轿车 (2000/03/01 23:5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