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阿根廷科学家研制抗癌疫苗取得进展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5 11:43 凤凰卫视

  凤凰网5日消息 据路透社报导,阿根廷科学家最近宣布他们在研制抗癌疫苗方面取得重要进展。

  研究人员在英国伦敦大学科学家的协助下,将经过特殊处理的人类直肠癌细胞注入到健康老鼠体内,激发其免疫能力,然后再从这些老鼠身上抽取细胞注入到患有乳腺癌和淋巴肉瘤的老鼠体内,实验证明这些被注入疫苗的老鼠体内产生了抵抗力,使原先的乳癌和肉瘤停止生长,甚至在注射疫苗4个月后,肿瘤细胞仍无法生长。

  研究人员称,用这种方法有望制出一种癌症疫苗来对付多种癌细胞,这将给癌症疫苗的研究带来非常有意义的启示。



 相关链接
金牛实业抗癌疫苗项目进展顺利 (2000/11/07 09:22)
我国研制成功新型抗癌疫苗 (2000/01/28 10:17)
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研究所研制成功新型抗癌疫苗 (2000/01/24 16:34)
德抗癌疫苗有效率达70% (1999/12/08 11:36)
英国试验新型抗癌疫苗 (1999/11/15 03:5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