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空间站太阳能电池板没有完全展开

http://www.sina.com.cn 2000/12/05 11:10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12月4日专电 据来自美国宇航局的最新消息,美国“奋进”号宇航员3日给空间站安装的一对翅膀状太阳能电池板只有一侧完全展开,另一侧则因计算机软件出现问题而没有展开。但宇航局说,这不会影响空间站内部的供电情况。

  为了安装这对太阳能电池板,两名宇航员坦纳和诺列加共进行了7小时34分钟的太空行走,航天飞机上的另外3名宇航员则从事指挥与配合工作,但直至3日晚上9时9分太空行走结束时仍未解决电池板的展开问题。筋疲力尽的坦纳和诺列加被迫回到航天飞机上,准备5日进行第二次太空行走。(完)



 相关链接
NASA计划尽快修复国际空间站的太阳能板 (2000/12/05 10:02)
美宇航员为空间站插上太阳能“翅膀” (2000/12/04 22:59)
图文:美“奋进”号与国际空间站成功对接 (2000/12/04 10:10)
“和平”号空间站明年2月底掉进太平洋 (2000/12/03 10:16)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2000年世界小姐选美
美国总统大选
新浪招聘网站
时尚精品图片库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