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ChinaByte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印度土匪将绑架目标瞄向本国IT界大款

http://www.sina.com.cn 2000/11/26 10:34 ChinaByte

  【ChinaByte综合消息】家住印度信息产业中心-班加罗尔市的Azim Premji和Narayana Murthy在该国IT界是鼎鼎有名的人物,尤其是Azim Premji作为印度软件业大亨,身价数十亿美元,是印度当然的首富。最近,在得到印度警方关于一股山林土匪打算绑架他们的情报之后,这两名IT业富豪立即加强了身边的保安。卡纳塔克邦政府也不敢大意,派出了8名特种警察24小时对他们加以保护。

  警方情报中提及的土匪在印度可谓家喻户晓。今年8月,他们绑架了班加罗尔市头号影星Dr.Rajkumar,直到他们索要的1000万卢比赎金到手,才在上个星期放人。这伙土匪的头目已逍遥法外30多年。

  Azim Premji是印度著名电脑公司Wipro的创始人和主要股东,美国《财富》杂志估计他的个人资金有69亿美元,在全球排名第四。Narayana Murthy是印度电脑大公司Infosys的创始人,同时还是印度最富有的5人之一。



 相关链接
研究表明印度家庭在IT方面的支出高涨 (2000/11/22 14:53)
硅谷成功人士回流 带来印度IT业春天 (2000/11/10 10:22)
网民为印度撑起了一片IT蓝天 (2000/11/09 17:50)
评论:印度走上IT兴国之路 (2000/11/02 16:29)
印度IT革命和人才战略启示录(下) (2000/11/02 09:52)
印度IT革命和人才战略启示录(上) (2000/11/01 10:41)
分析:戳破印度IT业界的泡沫 (2000/08/10 11:52)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美国总统大选
亚洲青年足球锦标赛
新浪招聘网站
全国男篮甲A联赛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网上学园提供各种学习电脑网络技术文章
新浪聊天室全新改版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