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科技时代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七十位大学校长参观中国科技馆

http://www.sina.com.cn 2000/11/12 10:36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实习记者祁昕)11月11日上午,来自全国的70多位大学校长、副校长一起来到中国科技馆参观,希望可以把最先进的科技知识带回自己的学校。据了解,这些大学校长们是特地来北京进修的,利用周末的时间联系到科技馆游览,大家首先观看了穹幕电影,然后又仔细观看了科技馆内的各种展品。一位校长告诉记者,展览内的很多设施设计新颖,把高科技产品表现得更为贴近观众,可以亲自动手操作也提起了年轻人的兴趣,这些都是以往教学中忽略的地方,以后还要改进。



 相关链接
声音能听也能看 中国首家体验科技馆昨天开放 (2000/10/29 03:31)
参观者埋怨 供应商无奈:科技馆展品不够皮实 (2000/08/13 05:18)
图文:放假学生参观北京新落成的科技馆 (2000/07/25 14:0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及往日新闻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