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正文

伊朗连体姐妹分离失败 手术费改为拉丹拉蕾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3年07月10日 11: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7月10日电连体姐妹拉丹拉蕾的棺木,昨晚被抬上通往机场的灵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莱佛士医院计划把伊朗政府有意支付给医院,作为伊朗姐妹手术费的50万新元,用来成立一个“拉丹与拉蕾基金”,帮助以后需要接受脑神经科手术的病人。

  莱佛士医院吕俊日易医生昨天在医院为姐妹主办的追悼会上,向医院全体员工公布这个消息。

  吕医生说:“拉丹和拉蕾追求独立分体生活的梦想失败了,但我们不可以让自己失败,因为我们还有很多病人要照顾,我们应该学习她们的勇敢精神与毅力,继续为其他病人贡献,因为这相信也是她们所希望看到的。”

  主治医生吴有晶也和大家分享了姐妹渴望分体的强烈愿望,以及这些日子以来,他也和她们建立的深厚友谊。

  他透露,姐妹俩的性格开朗,大家在一起的时光十分愉快。例如,医院在今年1月,就为姐妹俩在医院举行了一个小型的生日会。拉丹与拉蕾也很喜欢医院里的小花园和瀑布,在那里拍了好一些照片。

  虽然手术失败了,但是姐妹的伊朗朋友们,却没一人责怪医院和医生们,反而不断地表示很感激医院对姐妹俩的细心照顾,甚至纷纷上前和吴有晶医生握手,对他表示慰问和感激。

  朋友达拉说:“在伊朗,许多人都把她们当作一个物品,但在新加坡,大家都把她们当人,让她们感受到温情。”

  另一名好友阿彼也上台致辞,向全体医疗队伍致谢。他说:“谢谢你们给拉丹和拉蕾这个机会尝试分体,她们等了这么多年,不断被许多医生拒绝,你们却勇敢地肩负了这个艰难的任务,帮助她们达成心愿。虽然她们不治身亡,但还是要谢谢你们。”

  据可靠消息透露,负责为伊朗姐妹操刀的31人手术小组昨天也举行了内部会议,深入探讨手术失败的原因。不过,医生们并没有在追悼会上,分享有关详情。(洪艺菁何文欣曾昭鹏)


评论】【论坛首页】【推荐】【 】【打印】【关闭

免费注册上网开店啦

  订阅新浪新闻冲浪 足不出户随时了解最新新闻
  新浪邮箱雄踞市场第一 真诚回馈用户全面扩容
  新东方口语听说速成 2004考研名师授课 司法考试
  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境界,亲密接触,激烈搏杀,包你爽上“天堂”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search 彩屏手机 香水 笔记本
 

新浪精彩短信
两性学堂
男子喜欢女性展示她对性的爱好,他们对女人的………
非常笑话
列车员:您买普快车票,却乘特快车?补票!乘客:…
图片
铃声
·[李克勤] 旧欢如梦
·[郭 峰] 移情别恋
·[王力宏] 这就是爱
铃声搜索



企 业 服 务


新浪推出"有声"黄页
国际商情尽在大买家
专治强直性脊柱炎
关注糖尿病保健康
糖尿病新药问世


分 类 信 息
:全国名牌高校招生
   新浪分类全新改版
   春季旅游江苏行
华美启动"彩光"嫩肤
:全国特价酒店预订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关注两性健康
学习两性知识
加入缤纷下载,数万精彩图片铃声不限量任你下载,每条仅0.1元,让你的手机又酷又炫!
爆笑无比精彩无限,成人世界的快乐享受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下载。      
炫彩地带--和弦铃声彩图,10元包月下载      
情趣无限爆笑连连 令你笑口常开的非常笑话

每日2条,30元/月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3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