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器官移植专题 > 正文

美专家警告:器官移植能传播西尼罗河病毒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 10:1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北京9月13日消息:美国疾病防治中心12日警告说,器官移植的受赠方有可能被感染西尼罗河病毒。

  据法新社消息,据该中心进行的调查显示,已有四名接受器官移植者感染上西尼罗河病。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搜索联盟 不一样
让眼镜成为历史 户外用品全场1元拍

  中心的西尼罗河病毒专家莱里·彼得森说,目前器官捐赠人受感染的原由还不十分清楚,继续的调查将证实捐赠人是否通过血液传输感染此病。

  彼得森还表示,假如西尼罗河病能通过输血传播,那么受感染的人数要比预计多许多。

  与此同时,伊利诺斯州又发现了一例西尼罗河病死亡案例,使得美国因此病死亡人数达到了49人。而发现感染人数达到1201人。


评论】【论坛首页】【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