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正文

“超级男孩”想上天 在俄进行首次失重飞行训练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24日 09:57 新浪科技

  俄罗斯当地时间8月23日(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美国“超级男孩”演唱组成员兰斯-巴斯在俄罗斯卫星城接受了一次失重飞行训练,这是他赴太空旅行之前进行的第一次失重训练。

  在一架俄制伊尔-76飞机内,巴斯在失重状态下飞行了30秒钟。俄航天部门发言人特雷扎-普勒德斯库说:“巴斯非常棒,他对此次飞行感到非常兴奋,这是他第一次失重训练,
做的很好。”

  为了乘坐俄航天火箭前往太空旅行,兰斯必须完成俄罗斯航天局的所有训练课程。根据有关方面的消息称,一份关于兰斯-巴斯是否支付其2000万美元旅行费用的官方报告将于今天宣布。

  根据原定计划,兰斯-巴斯的国际空间站之旅将于10月22日启程,一旦任务完成,他将成为最年轻的太空旅行者,也将是进入太空的第一位流行歌手。(清晨)


发表评论】【论坛首页】【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超级男孩”成员飞天计划可能要黄了 (2002/08/23 10:55)
“超级男孩”为钱所困 2000万美元阻其太空之旅 (2002/08/19 20:37)
巨额旅费已有着落 超级男孩将继续接受太空训练 (2002/08/16 22:57)
“超级男孩”蓝斯签订初步协议 10月踏上太空(图) (2002/07/24 12:58)
超级男孩蓝斯正式踏上“太空之旅”(图) (2002/07/24 10:47)
“超级男孩”巴斯有望成为第三位太空访客(附图) (2002/06/23 15:3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下载新浪手机铃声图片 每天有四次机会中大奖
短信服务推荐
  和心爱的人养一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的虚拟历程
手机号:
密码: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许美静] 城里的月光
[许绍洋] 幸福的瞬间
[范玮琪] 爱情白皮书
《我的野蛮女友》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休闲避暑雾灵山!
   100元租车送大礼!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选择徕欣好运伴随
:山大国际商学院招
:CDMA面向全国招商
:基金投资征项目!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