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动态2 > 正文

饮料巨擘“娃哈哈”支持国产正版软件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 08:22 新浪科技

  “饮料巨擘”娃哈哈集团近期再出大手笔,与知名软件制造商北京世纪豪杰计算机技术有限公司联手,在豪杰超级解霸3000上市之际,开展以“超级享受,清心一夏”为主题的暑期推广,掀起不同行业的民族企业联手推广的营销新模式。

  娃哈哈集团是目前中国最大的食品饮料企业,短短15年的发展今天已成为在全国15个省市建有46家合资控股、参股公司,总资产达49.6亿元,2001年销售额已达62.3亿元的饮料
行业的龙头企业,娃哈哈的主要几种产品如纯净水、AD钙奶、八宝粥、非常系列碳酸饮料、茶饮料等在国内市场上销量和市场占有率在同类产品中都名列前茅,娃哈哈的持续迅猛发展被业界视为中国民族工业的骄傲。也因此,振兴民族工业,支持民族工业的发展一直是娃哈哈一个难消的情结。随着新经济时代的到来,国产电脑软件日益在软件市场上展现出自己的独特魅力,豪杰公司的“超级解霸“就是一个很好的例证。北京世纪豪杰公司推出的豪杰超级解霸软件几乎了国内播放软件的代名词,在市场上有着极高的声誉和占有率,这次娃哈哈和豪杰的合作的初衷正是娃哈哈出于对国产正版软件的支持,双方尝试将各自的资源优势、特别是营销网络和宣传上优势整合起来,以达到资源共享,实现双赢的目的。据悉,在双方为期一个多月的联合推广中,双方投入的宣传资源及实物赠送近百万元。

  此次双方的合作,不但会采用捆绑促销、优惠赠送等形式,豪杰公司还将充分利用其资源,将娃哈哈一些经典广告嵌入到软件中,让豪杰新品的用户均可在电脑上欣赏“娃哈哈影视广告”和“娃哈哈明星屏保”,目睹“喜剧之王”周星驰的风采。相信这种新颖而快速而有效的传播,不仅能提高娃哈哈品牌在IT领域内的影响,也能建立豪杰软件差异化的品牌特征。

  娃哈哈公司总部地处龙井茶的故乡,雄厚的经济实力加上独有的资源优势使娃哈哈在开发和研制茶饮料上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以“天堂水,龙井茶”精制而成的娃哈哈茶饮料自从去年上市后销售形势一直很火爆,加上“喜剧之王”周星驰作为茶饮料形象代言人,更是锦上添花,娃哈哈茶饮料正成为今年饮料市场的时尚新宠。

  豪杰公司自创民族产业振兴之路,其自主开发的软件由于紧紧依托技术创新,每次新品上市都能在业界引起不小的轰动,这次豪杰公司为了推广新品超级解霸3000,主动牵手娃哈哈,正是看中娃哈哈娃哈哈强大的品牌优势对于推广正版软件巨大的作用。

  可靠的产品质量、互补的销售渠道,坚实的品牌基础,使得同为民族企业的娃哈哈和豪杰走到了一起,这不仅开了一个饮料行业的龙头和国产软件的先锋跨行业整合营销的先河,更重要的是,对于在中国刚刚步入的WTO时代中国民族企业自发联合起来,形成强大的品牌联盟都有着借鉴意义。

  详情请参见“2002周星驰新片演员暨娃哈哈饮品形象代言人选拔活动”专题。

  


发表评论】【IT业界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短信保险箱收藏秘密!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梁静茹-分手快乐
[N]周杰伦-完美主义
[M]蒙娜丽莎的眼泪
[M]Only you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泉爽汽车服务简介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