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富翁太空游专题 > 正文

俄宇航局称流行歌手巴斯下月将进行太空训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7月10日 14:57 新浪科技

最右边的即是当红歌手兰斯-巴斯

  莫斯科当地时间7月9日消息,俄罗斯宇航局官员今天证实,美国“超级男孩”乐队的当红歌手兰斯-巴斯(Lance Bass)仍然有望实现太空之旅,俄罗斯方面将于下月在“星城”(Star City)宇航员训练基地对这名当红歌手进行必须的太空训练。有关方面目前正在就巴斯的太空之旅进行谈判。

  巴斯前往国际空间站的计划一直存在着较大的分歧,虽然美国方面几个星期以前就表示同意巴斯进行太空旅行,但俄罗斯方面对于这一计划一直持谨慎态度。一个月前,俄罗斯宇航局的一位发言人曾表示,巴斯申请搭乘“联盟号”宇宙飞船前往太空的计划为时已晚,“联盟”号宇宙飞船将于今年10月前往国际空间站。

  但俄罗斯宇航局官员今天的讲话又使巴斯的太空之旅重现曙光,俄罗斯方面称,有关巴斯前往太空的谈判正在进行。目前俄罗斯方面尚未就此达成协议,但此次谈判有最终达成协议的可能。而来自法新社的报道称,莫斯科郊外“星城”宇航员训练基地的发言人已经表示,巴斯正在那里接受初步的太空训练,训练将于8月4日结束。

  俄罗斯宇航局迄今为止并未排除巴斯前往太空的可能性,但巴斯的太空计划的确有些仓促,通常情况下,计划前往太空的宇航员必须提前六个确定下来,以便安排必须的训练,但巴斯现在只剩下不到四个月的时间了。如果23岁的巴斯此次能够实现太空之旅的话,那么他将成为最年轻的“太空人”。(王  羽中)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论坛首页】【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以色列首位宇航员近期将进行首次太空之旅(多图)(2002/06/29 12:15)
航空与娱乐捆绑 歌星巴斯将成第3位太空游客(图)(2002/06/13 10:07)
世界名模辛迪-克劳佛即将成为太空旅游者?(图)(2002/06/10 09:41)
美流行歌星巴斯顺利通过体检 拟11月上太空(图)(2002/06/02 13:35)
美国流行歌手巴斯要成为第三位太空访客(2002/05/22 13:39)
南非富翁8日太空游像神话一样(图)(2002/05/14 09:57)
富翁太空游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沧海一声笑
[N]周惠-约定
[M]林志炫-单身情歌
[M]庾澄庆-情非得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中美国际 MBA !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雅思口语就在乐宁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四医大眼科研究所
:傣家风情 清凉世界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