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专题 > 正文

全球最大的特种化工企业德固赛首度亮相科博会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24日 07:32 北京晨报

  晨报讯 全球最大的特种化工企业——德固赛今年首次参加北京国际科技博览会,展示全球各业务部门的环保型、具有创新精神的产品,公司在全球各地的技术专家也聚集在北京,研讨技术问题,准备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出把力。

  德固赛下属的罗姆公司带来了Plexiglas塑料。Plexiglas塑料是以聚甲基丙烯酸甲酯(俗称有机玻璃或压克力)为基础的热塑性塑料,应用于放大镜、透镜、照明用的灯具、仪表
板、外观需要高度光泽的板材、型材和管材。

  德固赛下属的麦斯特设备公司则用其产品、设备、技术为湿喷混凝土编写了一曲美妙的乐章。麦斯特是喷射混凝土设备的先导公司,提供了一个全面的产品系统:包括湿喷或干喷的喷射机械、自动操作设备(机械手)进行机械化/自动化喷射、剂量装置以及喷射混凝土的质量控制仪器等。

  麦斯特还提供配套的喷射混凝土用外加剂,即:高性能的速凝剂(液态或粉状);系统方案,如TCC整体稠度控制系统,DELVO水化控制技术。它们得益于领先的技术,这已在公司的产品中得以完美的运用。公司的目标在于为用户提供一套完整的系统方案,同时始终坚持不断完善与提高技术水平。

  高施米特公司工业特殊产品部的泥土憎水剂产品基于硅技术,包括硅树脂、有机硅氧烷和硅烷。高施米特公司向专业配制人员提供原材料和化合物,用于生产现成的泥土憎水剂。粘接增进剂(通常称作抗剥落添加剂)投放市场已经几十年的时间了,它们用于道路维修用的热混合沥青以及阳离子型沥青乳液的表面活性剂。高施米特公司工业特殊产品部几十年来一直在提供多种系列用于热混合沥青和沥青乳液的添加剂。

  外加剂系列也是此次德固赛参展的重点。“我们期望并坚信,我们领先的外加剂技术和设备技术,加之中国建筑领域的管理专家和经验,将确保中国宏伟的基础设施建设在满足施工的高产量和环境保护以及提高设计建筑物的质量和耐久性等方面取得成功。”

  德固赛公司色浆业务部长期以来一直为其所服务的市场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这些市场主要是油漆、涂料和建材行业他们都对供应商有很高的配合解决问题的需求,并且由此形成一种为客户带来更高价值的供应商理念。

  其COLORTREND品牌对于在过去的40多年里把POS调色系统推向全球起了很大的作用。这一全新的调色概念革命性地改变了很多人买油漆的方式,同时也改变了油漆厂的生产方式。在生产商降低其生产成本的同时,消费者有无限的颜色选择。我们也把这些经验运用到工厂的大批量调色中。

  对于北京这样一个具有悠久历史文化的城市,保护历史性纪念建筑物成为一项重要任务。这类建筑物必须经过处理才能具有抗水性并抵抗恶劣气候的侵蚀。德固赛的产品Protecsil Anti-graffiti具有防水防雨性,是一种有效的保护古老及现代建筑物免受汽车废气和化学排放物腐蚀的产品。

  纳米材料技术将传统的纵向市场进行水平分割,并且与多种传统商业部门相关联,对经济和环境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并且将来这种影响肯定会更大。德固赛公司成立了名为纳米材料项目研究室的战略研究部门。这个部门与九所德国一流大学密切合作,与目标产业主要消费者合作研究。这个小组已经研制出具有巨大商业化潜力的高级纳米材料和合成工艺。(张宏)

  

   短信游戏站,精彩刺激好玩又有数码相机大奖!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论坛首页】【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朱镕基在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上作主题报告(图)(2002/05/24 07:23)
未来电影吸引观众 上映幅幅精彩纷呈的画卷(2002/05/24 07:19)
中关村300多项目挤满科博会(2002/05/24 07:14)
《北京晚报》:全国高科技今天云集北京(2002/05/23 17:32)
图文:EPSON展台(2002/05/23 14:18)
图文:威盛(VIA)展台(2002/05/23 14:17)
图文:联想集团展台(2002/05/23 14:16)
图文:佳能(CANON)展台(2002/05/23 14:16)
第五届中国北京国际科技产业博览会专题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MBA备考百分百上线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职业经理人研修班
:都市夜风情-茜蒙
:国际长途0.33元/分
:青岛招商项目展
:与您相约-津鱼头
:看足球戴超技表!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