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短信 分类 聊天 企业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大众科技 > 专题 > 正文

“科技创造未来”主题展:“神舟”三号参展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5月12日 16:09 新浪科技

  “神舟”三号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揭开其神秘的面纱。“神舟”三号在科技展的第一天5月18日“太空探索日”展出。

  在科技展上,“神舟”三号携带的部分物品将在公众面前亮相,使公众通过对实物模型的接触与观察,以具体与直观的方式增加对航空航天方面知识的了解,激发公众探索太空的兴趣以及民族自豪感。

  “神舟”三号展品明细

  1.中分辨率成像光谱仪

  2.太阳常数监视器

  3.太阳紫外光谱监视器

  4.地球辐射收支仪

  5.空间蛋白质结晶装置

  6.空间细胞生物反应器

  7.空间多工位晶体生长炉

  8.有效载荷公用设备

  

   一首歌声,两份祝福,万张贺卡免费送母亲!
      15秒快速订短信 精彩资讯尽在“掌”握


发表评论】【论坛首页】【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技创造未来”主题展:报告厅讲座(2002/05/12 15:52)
周光召:科学不是少数人的事业(2002/05/12 15:45)
第二届科技周五月亮相中华世纪坛(2002/05/12 15:43)
模型制作人丁水汀教授解密火星车(2002/05/11 15:41)
兔毛转基因棉花等新事物将亮相第二届中国科技周(2002/05/11 09:22)
“科技创造未来”主题展览让人们与科技“亲密接触”(2002/05/10 21:06)
专题


新 闻 查 询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分 类 信 息
:在职研究生班招生
   送你出国学英语!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名门名车意中之选
:国际长途0.33元/分
:2000吨葡萄原汁
:与您相约-津鱼头
:加皇家大学MBA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或 010-82628888-3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